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展民营企业专项"法治体检"活动 为期2个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0

  9日,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协联合发布《关于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实施方案》,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民营企业专项“法治体检”活动,全力做好援企稳岗各项法律服务工作,帮助我市民营企业克服短期困难。

  我市各地商会组织、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重点从五个方面为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服务: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法治体检”活动的知晓率和惠及率;指导依规经营,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合法推进;排查隐患纠纷,帮助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提供精准服务,推动民营企业稳产稳工稳岗举措落实落地;协调各方力量,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

  根据部署,各地要将陷入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作为服务重点,加强与司法机关、仲裁和公证等机构的对接,采取远程办公、在线咨询等方式为企业提供网上服务,增强服务实效。进一步深化律师行业与民营企业、工商联、企业协会商会的务实合作,切实让民企受惠,不增加民企负担。建立律师服务团队沟通联系机制,组建法治体检律师微信工作群,及时开展讨论交流,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