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鬼!看到警察就换人 两名“失驾”人员露马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自城区恢复正常通行起,为保障有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秩序,荆州交管部门加大了整治交通违法的力度,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接连查获了两起“失驾”期间仍然驾驶机动车上路的违法行为。

  当天中午1点,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在荆松一级公路开展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停车,驾驶员下车换上了一名女性驾驶员。

  该女性驾驶员称,之前确实有一名男性驾驶人,因为要上厕所,所以才换了人,通过查询,之前这名曾姓男性驾驶员的驾驶证已经记满12分,还在扣留阶段,是一名“失驾”人员。

  还没处理完,民警又发现一辆面包车内有人在换驾,民警上前询问,对方称驾驶证放家里了。通过查询发现该驾驶人2019年因酒驾,驾驶证还被暂扣在一大队三中队未处理,也属于一名“失驾”人员。在事实面前,两人终于交待由于心里“有鬼”,害怕被查处才临时换人驾驶。

  根据道交法规定,驾驶证被记满12分继续驾驶会被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在暂扣阶段继续驾驶车辆,会被处以500至1000元罚款,并记6分。民警提醒,驾车上路一定要遵守交规,违规者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