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助农同城配送 荆州“邮惠极速鲜”项目受青睐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13

  荆州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加紧生产和发货。目前,该公司已恢复所有生产线,日均出货量与生产量持平,向本地及宜昌、潜江等周边市场供应各类饲料产品总量达3000余吨。(潘路摄)

  近日,为推销本地农副产品,荆州邮政推出了“邮惠极速鲜”同城配送项目。首个入选的农副产品,就是备受青睐的小龙虾。

  监利、洪湖是小龙虾产出大区,受疫情影响,目前销量不足产量的十分之一。荆州邮政“邮惠极速鲜”同城配送项目,直接对接农户,减少中间环节,将最实惠、最新鲜、最美味的小龙虾送到客户手中。该项目已在全市八个县市区展开,在邮乐小店推出极品卤味吓、油焖虾、蒜蓉虾等多个品种。4月4日,项目刚上线就接到订单135份。

  “昨晚下单,今天中午就收到了投递员送来的卤虾,尝了一下,很不错,虾子很新鲜,味道特别正,值得一品。”近日,收到江津投递站投递员送来的龙虾后,江汉北路的彭先生在朋友圈转发了购买链接。

  “邮惠极速鲜同城配送项目启动后,我们特别关注客户的感受,当天上午的订单在当天19点前配送到位,当天下午的订单尽量在次日中午12点半前配送到位,及时丰富市民餐桌,确保客户极、速、鲜的体验。”沙市区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荆州邮政打通从田园到餐桌的“绿色通道”,既解决了农产品滞销问题,又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真正做到了便民惠农。(记者熊晓程通讯员黄晓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