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本周先晴后雨昼夜温差大 注意适当增减衣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入春以来,荆州的天气一直让人捉摸不透,有时候风雨交加,有时候暖阳和煦,气温忽高忽低,仿佛坐上了过山车,偶尔来个跳崖式降温,有点惊险刺激。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本周荆州会迎来短暂的晴好天气,最高温可达28℃。

  在这个乱穿衣的季节,每天都上演着“一个在夏天一个在冬天”的时装大戏。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有人穿毛衣,有人穿短袖,爱美的小姐姐连短裙也穿上了。

  最近荆州的天气有些任性,阴晴不定,昼夜温差大,出门穿什么,的确让人头疼。上周在经历过狂风暴雨后,我们终于在周末迎来了阳光。那么本周好天气是否持续呢?

  荆州市气象台预报员王露表示,未来三天,荆州的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今明两天最高温将达23℃。15、16日高温升到25℃以上。

  虽然未来三天都是晴好天气,最高温可达28℃,但昼夜温差在10℃左右,依然较大。17日到18日,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国中东部还将迎来大范围降水,气温也会小幅回落。

  看来,本周的天气依然任性,大家出门前一定要根据气温增减衣物,以防着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