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效果图来啦!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将于明年6月竣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卢艳)随着城区教育资源整合,荆州区计划迁建北门中学、太晖小学、东方红中学、江陵中学;建设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和荆州实验小学万达校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部分学校迁建项目已全面开工,今天(4月13日)记者实地探访了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建设进展。

  在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土地平整、临时道路的铺设等工作。为了确保项目顺利按时交付,自3月中旬复工以来,项目施工方一直加班加点进行各项准备工作。

  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位于荆北新区,太湖港北路以北,庄王大道以西。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建设有教学楼、游泳馆、报告厅、图书馆、体育馆、餐厅等,将是荆州最具现代化的新学校。

  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项目经理李明华表示,今年年底前主体建筑工程,包括主体结构、粉刷等可以完成,明年完成配套设施建设,比如:田径场、绿化等。力争在2021年6月份完成交付。

  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是荆州市、区两级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学校建成后,计划开设36个班,将满足荆北新区2160名适龄学生的上学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