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所有驾驶员:沙市区中山路步行街由东向西单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去年11月18日起,沙市区中山路步行街江汉南路至便河东路路段实行单行管理,自城区道路交通恢复正常的通行模式后,不少驾驶员似乎忘记了中山路步行街采取的单行模式,对此,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加强了管理。

  上午9点半,民警来到中山路步行街便河东路路口执勤,没过一会儿一辆白色小车试图闯禁行。在中山路步行街便河东路路口设置一个禁行标牌,可不少驾驶员似乎根本就没看见。这辆车刚刚倒出去不久,一辆白色小车又开了进来,民警及时劝阻。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有近20辆小车试图闯禁行。

  中山路步行街之前采取物业管理模式,并不在市政道路管理范畴,没有交警管理,违停现象比较严重,加之道路狭窄,容易出现堵车,实行单行以后,堵车的现象有所减少,可目前,部分车主似乎淡忘了在中山路步行街车辆只能由东向西通行,又造成了拥堵现象,民警在现场执勤时,一辆蓝色小车误闯了禁行,在倒车时不慎与后方车辆相撞。在民警的指挥下,这两辆车退出道路协商解决,如果蓝色小车没有闯禁行,这起小剐蹭事故本可避免。

  近期,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在此区域加大了整治力度。目前,在二大队辖区共有中山路步行街、文化宫路、便河东路实行单向管理,而航空路、公园路等路段则实行限时单行管理,在这些路段路口处都设置了指示标牌,市民过往请注意,违者按照违反禁令标志进行录入,罚款100元、记3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