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餐馆堂食逐渐回暖 商家发放电子优惠券促消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雨吉 廖程帆)最近,海底捞、西贝这些品牌餐饮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恢复堂食营业后,海底捞、西贝等餐馆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涨价。没过多久,又先后对涨价行为致歉,并将价格下调到疫情前的标准。3月27日以后,咱们荆州的餐馆也陆续恢复堂食,那是否有涨价的行为?餐馆堂食人气恢复得如何呢?

 

 

  中午,记者来到荆州万达广场三楼餐饮区,95%的餐饮门店都已开放堂食,不过正逢周一,疫情也还未结束,店内堂食的客人较少。是否堂食,大家考虑最多的还是安全问题。在荆州万达广场记者看到,首先出入大门就需要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到了餐馆还需再测体温,并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各家门店采取隔桌接待,餐具现消毒上桌等措施,以保证顾客堂食的安全,只有安全做到位了,才能促进销量的上升。在三道湘门店记者了解到,3月27号店内恢复堂食,第一天接待量在2、30桌左右。

  万达餐饮未涨价系列活动促消费在餐饮业中,受疫情冲击最大的要数火锅店了。万达广场德庄火锅在3月19日就复工了,那时堂食还未开放,店里主要做外卖服务。负责人坦言,火锅的外卖销量并不理想,对商家来说是杯水车薪。3月中下旬,同是火锅连锁企业的海底捞,因为菜品涨价引发热议,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批评。随后,喜茶、西贝莜面村等也被反映有涨价的情况。没过多久,海底捞、西贝先后对涨价行为致歉,并将价格下调到疫情前的标准。而荆州万达的餐饮企业不仅未涨价,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打折优惠活动。

  面对疫情,荆州万达广场不仅减免商户3个月租金,还拿出60万元刺激消费。从4月1日至30日,每天发出400张50元面额的电子消费券,覆盖所有参与活动的餐饮和服装服饰商户,餐饮满100抵50,服装满200抵50。这也是荆州万达广场今年以来,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4月17日--4月19日,万达广场将推出恢复堂食后的第一个“邀吃日”,连同47家餐饮商户推出大力度活动。如:“餐饮8折、水吧买一送一,特色菜1元秒杀”,并且还可与消费券叠加使用,万达广场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