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消息!荆州这两所乐园即将重启

来源: 荆州方特、荆州海洋世界 2020-04-14

  荆州方特、荆州小梅沙海洋馆

  即将重启开园!

  昨日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微信公众号

  发布消息

  荆州方特将于4月18日重启开园

  并于2020年4月18日至12月31日期间

  对全国医护人员免费!

  同时

  荆州海洋世界微信公众号

  也发布消息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即将重启!

  为了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园区将采取这些措施——

  一、游客实名登记

  为了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游客购票入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登记姓名、手机号等信息,以利于政府部门溯源。

  二、入馆佩戴口罩

  员工上岗必须配戴口罩,游客入馆参观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并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与安排。体温超过37.3℃的不得进馆,对拒绝佩戴口罩的游客朋友进行劝离。

  三、严格限流管控

  馆区将对当天入馆游客进行实时监控,平时每日最高承载量限额200人以下,法定节假日期间每日最高承载量限额1000人以下,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300人。参观游览期间,请游客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距,避免交叉感染。

  四、每日消毒通风

  馆区每天定时使用84消毒液、酒精等试剂,对售检票设施、馆内各分馆及相关区域、公共卫生间进行全面消毒杀菌,不留死角。中央空调关闭回风,使用全新风运行模式。

  五、提供消毒产品

  在公共洗手区域,馆区配备含酒精、有杀菌作用的洗手液或消毒产品,供游客消毒使用。

  六、推行无接触服务

  为了减少直接接触,建议游客尽量选择美团、携程、云客赞等线上平台购票入馆。

来源: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微信公众号、荆州海洋世界微信公众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