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荒唐!男子盗窃女友“打掩护”报假警 双双落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4
 
视频:男子盗窃女友 “掩护” 荒唐情侣双双落网http://v.jznews.com.cn/v_jzdst/a/2020/4/14/1586862281776.shtml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3月20号下午三点,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新村派出所接到报警,北京东路一宿舍楼居民家中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工作,在工作中,民警又接到案发现场一辆可疑电瓶车的被盗的警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案件背后又有什么隐情?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受害人张某说自己回家发现家门虚掩,一名陌生男子拎着2个红色袋子突然从屋内冲出来。

  通过清点,张某家中被盗现金、手机、首饰等财物总价值19400多元。随后,民警通过调查的时候发现,案发楼栋旁有一辆白色电瓶车倒在地上,周边的居民也不知道车主是谁的,民警推测可能是盗贼弃落,之后将电瓶车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民警通过调查电瓶车车主席某发现,车主席某在案发当天下午5点在开发区另一派出所报过案,称自己的电动车被盗。盗窃,被盗,这是巧合,还是另有隐情?

  随后,民警先后两次将席某通知到所里调查,席某只承认该车就是自己被盗车辆,对相关具体情况含糊其词,并且不配合调查。民警之后通过调查席某居住地附近监控视频,发现3月20号当天上午席某曾和一男子骑着这辆电瓶车离开。

  嫌疑人姓刘,之前有过盗窃前科,经过民警耐心宣讲法律政策以及在大量证据面前,席某承认自己报假警,并表示愿意配合警方做盗窃嫌疑人刘某工作。3月26号上午,刘某来到燎原新村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过审讯民警了解到,案发当天刘某骑着席某的电动车到案发地实施入室盗窃,不料碰到主人回家,仓皇逃跑时来不及骑走电瓶车,回家后面对女友询问交待了作案经过,因为电瓶车刚上牌,他们认为警察肯定会找上门,所以刘某让席某报警说车被盗了,以此撇开刘某和席某的关系。目前,受害人被盗财物已全部追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