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月16日起,荆州城区公交车老年卡和学生卡优惠重启

来源: 荆州公交 2020-04-15

  资料图片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自2020年4月16日起,荆州城区公交车刷爱心卡、老年卡和学生卡优惠重新启动。

  具体优惠政策同以前一样:爱心卡和老年卡免费乘坐公交车,学生卡享受6折优惠,仅限本人刷卡使用。

  资料图片

  公交公司友情提示,疫情还未过去,依旧需要小心防范。搭乘公交的市民朋友,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所有乘客上车需出示个人“健康绿码”或健康证明。车辆到站时,有序上车,避免拥挤。

  需要办卡的市民,可以前往公交IC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同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并间隔1米以上排队。

  资料图片

  老年卡:在市区内长期居住的老人年满65周岁即可办理老年卡(若是外地常住在荆州的老人,需要去居委会开证明后再进行办理)。办卡时需携带老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子女可以帮忙代办。

  爱心卡:需携带残疾人证和身份证(除盲人和下肢残疾外,其他需有低保才能办理)进行办理。

  学生卡:需要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学生证(若没有学生证可让学校开证明)和一寸照片(用于扫描)进行办理。

  【办理地点】

  公交IC卡三岔路服务中心:

  北京西路295号

  公交IC卡江津路服务中心:

  沙市区江津路269号

  【办理时间】

  8:00——17:00

  节假日正常营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