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主持人李徉变“网红” 只为离你更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雨吉 廖程帆)《江汉风》的铁杆粉丝们对主持人李徉一定不陌生,很多人可能还会说“是看着他的节目长大的”!李徉是咱们主持人中的老前辈了,可仍然不断突破创新,昨天(4月14日),他就做了一场抖音直播,一起去看看。

  晚上6点,《江汉风》直播还没有开始,主持人李徉已经忙着和抖音网友互动了。

  “还是很想念洪湖市峰口镇的,团子很好吃!”聊了没几句,李徉的吃货本性就暴露无遗了。面对网友的提问,李徉会在直播中一一回复。很多网友都是荆州老乡,他们虽然身处全国各地,却一直心系家乡。

  别看网络直播时李徉侃侃而谈,特别能聊,其实他内心非常紧张,仿佛找回了第一次上电视直播的那种紧张感。

  荆州广播电视台播主委办主任李徉说:“那种感觉真的跟现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就是你会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就不知道怎么跟他们交流,跟他们对话,当时真的冒汗了。”

  这一次的尝试,也让李徉真切感受到网络直播和电视直播的不同。

  荆州广播电视台播主委办主任李徉说,在传统的电视直播里,他是看不见人的,他是没法和观众进行交流的,但是通过网络直播,他会实实在在的看到,有多少人在看他的节目,同时在跟他进行实时的交流和互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他觉得这个交互的过程太棒了。

  一场直播下来,李徉吸粉近1000人,还有粉丝特别用心地送出“江汉风”LOGO的涂鸦,这让李徉非常感动。如今是融媒体时代,同时也是各种新媒体欣欣向荣发展的时代。作为传统媒体人,必须玩转新媒体。

  荆州广播电视台播主委办主任李徉表示,他希望能够带给观众更多贴近的、贴紧的、实时的一种互动的服务。

  除了李徉,荆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唐添栖、朱玉娟、佩琪等也都陆续开通了自己的抖音帐号,有的视频观看量突破20万,留言过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