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旅游惠民月"活动启动 一大波福利等着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江慧婷)为进一步激发荆州市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塑造安全健康荆州旅游形象,唱响“楚国古都、三国荆州”旅游品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今天(4月18日)上午,荆州市启动“荆州旅游惠民月”活动。

  本次活动具体包括四大措施:

  开展感恩回馈活动。为致敬奋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感恩所有援助荆州的医疗队员,全市已开放的旅游景区对援鄂援荆医疗队员及其亲属、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等抗疫先进群体执行免门票政策。

  组织全市旅游景区广泛开展惠民活动。全市旅游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服务质量的前提下,集中推出各项惠民措施,组织在市内、省内开展宣传促销,倡导荆州人家乡游、湖北人游荆州。各地进一步完善景区直通车、城市旅游专线服务。各景区惠民措施提前对外公布。

  扩大荆州旅游年卡优惠范围。开展旅游年卡“送半年”惠民活动。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荆州旅游年卡并激活使用的用户,享受半年增值优惠,即18个月的有效使用期。持荆州旅游年卡免费乘坐荆州古城观光车、画舫游船活动。持荆州旅游年卡激活用户有效期内,可享受免费乘坐环城观光车与护城河畔画舫游船,当日各限1次,全年游船、观光车各4次(节假日除外)。即日起,用旅游年卡观看园博园灯展享受8折优惠,灯展结束后,使用年卡不限次数免费游玩荆州园博园景区。

  提高荆州中心城区旅行社地接奖励标准,实行荆州旅游景区奖补政策。对荆州中心城区旅行社(设立社)从4月18日至11月18日执行特殊时期的地接奖励政策。根据各景区复工复产、旅游惠民、开展旅游宣传促销等工作成效,以及落实省市免票政策情况,经景区申报、综合考评,于2020年底对成效突出的旅游景区按照属地原则予以财政奖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