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八旬老人迷路雨中走了一夜 交警帮忙找到家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4月18号早上,一名8旬老人迷了路,幸亏在交警的帮助下,才得以与家属团聚。

  在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环卫工搀扶着一位老奶奶来到了交管局三大队杨场警务站。环卫工师傅说,他在路上发现了这位老人,当时老人衣服打湿了,言语不清,于是将其带到警务站求助。见老人衣服打湿了,民警将自己的警服给老人换上,并给老人端上了一碗热面条。

  通过系统查询,民警了解到,老人姓李,今年80岁,其女儿住在沙市十一中学附近。民警联系上了老人女儿,很快她就赶到了警务站。

  据了解,老人是17号晚上出来买东西走失的,由于记忆力衰退不知道回家的路,在雨中走了一夜,一直走到了荆监一级公路。老人的女儿发动家属们找了一夜,正准备去派出所报警,就在此时接到了交警打来的电话。

  民警叮嘱老人家属,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出门,如果要出门身上也要放张联系卡,万一迷路也好方便联系家属,老人家属对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后,高兴地接回了老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