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商场做好安全防护 系列活动助力客流提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 覃茜)这次疫情,对商场特别是商场内的餐饮单位影响较大。美佳华购物中心是荆州几个较大的集中购物中心之一,复工复产以来,他们如何给顾客提供一个安全安心的消费环境,又怎样提升商家的信心?

  5名消杀人员全副武装,背上消毒弥雾机,并排前行,为美佳华购物中心4楼餐饮区消杀。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升腾的水雾向四周散开。这样硬核的消毒弥雾机,有效提高公共部位的消杀效率和覆盖面。每一层走廊、每一个角落、每一级台阶,都是他们的消杀重点。

  除了购物中心公共区域的消杀,每个商家也会做好内部防护。在一家自助餐餐厅内,环境消毒记录表、员工体温检测、顾客体温信息登记表一应俱全。

  这家自助餐餐厅一天接待30桌,比之前减少了三分之二。美佳华购物中心4月1日开始恢复堂食,里面有30家餐饮单位,目前复工了80%,客流大多不太理想。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美佳华购物中心也推出各项活动,增加客流,提振商户信心。

  某海鲜火锅自助店店长邓小华称,减免了67天的租金,5至7月,租金将按60%来收取。

  平安美佳华购物中心营运部经理李小洁介绍,前期他们推出了17元买50元现金券的活动,效果非常好。此外,从“五一”开始,在餐饮区消费,可免费停车2小时。

  美佳华购物中心是荆州城区几个大购物中心之一,共有97家商户,除了儿童乐园、培训机构、KTV等18家商户没有开放外,其他的商户都已恢复营业。虽然整体客流只有疫情前的十分之一,但往日的生活节奏正在恢复中,相信这里的烟火气也会越来越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