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隔空”大比拼 荆州一中学举办“云”上运动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为了让孩子在家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落实每天一小时的体育活动,丰富课余生活,荆州市实验中学召开第一届“云上运动会”。

  在荆州市实验中学体育办公室内,翁老师正在观看孩子们发来的参赛视频,小学二年级学生秦梓洋在跳绳项目中,表现的特别出色。再看这名小学生,在障碍跳比赛项目中,不但动作标准,姿势也十分漂亮。

  荆州市实验中学团委干事翁成涛介绍,疫情期间,孩子们都居家上网课,缺少户外锻炼的时间,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学校特意策划筹备了这次云上运动会。第一届云上运动会包括的项目主要是初中的障碍跳,小学的跳绳,选这些项目的原因是因为在家里这些器材好找,容易操作,同时这些项目也好锻炼孩子们的心肺功能。比赛时间从4月20日到24日,以年级为单位分组进行,所有的学生都可以参与。首先由各班的家委会评出各班的前五名,前五名参加年级的比赛,后期学校组委会根据学生的个数以及动作的规范评选出名次颁发荣誉证书,本学期还有比较长的居家学习时间,接下来,学校每两周都会举办一次,而每一次都会对项目进行更换,开展运动会就是想缓解孩子们的压力,希望孩子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通过运动增强孩子们的体质,提高抵抗病毒的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