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增加开放两个窗口 荆州市车管业务预约增添新举措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22

  为满足广大车主需求,解决荆州交警“公众号”预约难等问题,即日起,市公安局交管局车管所在有序开放11个车管窗口的同时,新开放两个窗口,同时增加现场预约。目前除驾驶人考试业务以外,其它车驾管业务已经恢复。

  疫情防控期间,车管所借助“12123”APP、“荆州交警”公众号两个平台,引导群众进行预约办理。针对前期办理情况,车管所新增了现场预约。当事人凭身份证原件、相关业务办理资料,到市车管所、恒盛车管服务站、华中汽车城车管服务站进行现场预约,工作人员核实资料后登记次日,或者后日的具体时间,当事人在预约时间内前往办理。

  同时,从4月21日开始,车管所恢复恒盛车管服务站、华中汽车城的窗口业务办理。凡到窗口办理交管业务的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并逐一在大厅门口扫码、登记,做好自我防护。在各业务办理窗口,民警均设置了专职导办员,引导群众分散办理、答疑解惑,缩短办事时限。业务办理完毕的群众需立即离开办公大厅,拒绝逗留。

  据悉,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要求,市车管所、华中汽车城每天现场预约40个,其中上午20个、下午20个;恒盛车管服务站根据业务办理量的需求,适时明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