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公安:化解企业矛盾隐患 助力经济恢复发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22

  “多亏了派出所民警的调解,要不然我这刚复工没几天的工程,又要停摆了。”21日上午,沙市区公安分局立新派出所内,辖区某小区楼盘开发方相关负责人言辞恳切地一再向民警道谢,感谢民警为他们顺利调解了施工纠纷。

  当日上午,该小区承建方因无法按期完工,开发商打算再加入一个施工队同步施工,但遭到承建方拒绝,双方产生纠纷。接警后,立新派出所社区民警潘荣火速赶到现场。当时开发商、承建方双方正在发生口角,情绪激动。为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民警一边劝解双方稳定情绪,切忌冲动行事,一边疏散聚集的围观人员,随后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做进一步调解。

  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会同双方进行深入沟通协调,讲明利害关系,从法律的角度告知阻碍施工系违法行为,要承担法律后果。最终,经过民警多次细致地调解,双方各退一步,达成一致意见,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随着全市复工复产的全面展开,各类社会治安隐患也时有发生。沙市区公安分局及时把握“平安荆楚行动”契机,纵深推进“七大攻坚仗”,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有效化解了风险隐患,有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切实维护了辖区治安持续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大疫有大安”贡献了力量。

  “公安机关多次上门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难题,消除安全隐患,实在是帮了我们大忙。”沙市区某企业负责人表示,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沙市公安一系列的暖心护航举措,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公安机关的温度与力度,增添了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助力全区经济发展的信心与动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