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呼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荆州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23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协办的“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在荆州区御河广场举行,旨在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

  “自然资源包含哪些?”“地质灾害发生后怎么自救?”“保护森林资源的措施有哪些?”……活动中,不少市民在展台前咨询相关科学知识,专家就市民关心的问题现场一一做出解答。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现场配备了酒精消毒液、洗手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用品,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活动现场发放《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手册》《地质灾害避险应急手册》等宣传册2000余份,利用广场电子显示屏播放《地质灾害防治科普公益宣传动画》等宣传片150分钟。(记者万杨通讯员谭光超王心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