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华保险荆州中支黄娟:“疫”心坚守的新华客服人

来源: 2020-04-23

  有女娟娟,言笑晏晏。黄娟,人如其名,一位娟秀端庄的新华客服人,在新华保险荆州中支石首营销服务部柜面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一干就是八年。

  休假不休工。2020年的春节比较特殊,全城封锁。虽然休假居家,黄娟每天的工作时长却远远超过了8小时。她通过网络值班,每天分四个时点巡查公司职场内外部,确保职场安全;通过电话、微信了解每一位同事及其家属的动向及健康状况,形成制式表格及时反馈;普及新冠病毒防疫知识;24小时不关机,随时回复同事及客户的保险咨询。

 

  柔肩担重任。3月12日,石首解封,所在地营销服务部经理尚隔离在外地。为确保能第一时间获得复工批复,黄娟马不停蹄,与时间赛跑,跑遍社区居委会、监管单位、市防疫指挥中心……在她的努力下,石首营销服务部次日即收到复工通知,成为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第一个安全复工的四级机构。

  携手度难关。复工之初,面对堆积如山的待处理业务,黄娟恨不得能生出三头六臂。在如此忙碌的工作状态下,她仍然积极帮助上级管理本部及其它四级机构办理复工申请及用印等工作。她的有力支持,加快了新华保险荆州中支全面复工的步伐。

  轻伤不下火线。3月27日,黄娟在公司加班到晚上八点,因天黑下雨路滑,她的小电动车与迎面而来的小车相撞,她当即摔到在地。经医院检查,黄娟全身软组织多处挫伤、双下肢水肿,医生叮嘱她卧床休息半个月。然而她在家一天都坐不住,一边担心复工后满期客户的服务工作,一边又操心月底业务人员的新单、回执处理工作,每天加班到晚上九、十点。

  耐心散发光芒。柜员服务的客户群体中,老年人是特殊的群体之一,为他们办理业务,常常需要更多的的时间。面对这样的人群,黄娟始终都微笑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每一项手续,并用笔给他们记录下所办的业务、金额、到账时间等等。黄娟在办理业务时对一位老奶奶记忆深刻,她独自一人来柜面办理满期领取,因年纪大了不会签名,黄娟便将老奶奶的名字用大白纸写下来,再一笔一笔教老人写,整个业务办理下来花费了比平时多两倍的时间,但黄娟毫无怨言。“谢谢你啊!你们服务态度真好。”老奶奶发自内心地说。

  新华保险石首营销服务部经理谭显龙说道:“黄娟是我们的一块活招牌,只要她在,客户就安心,只要她在,我也很放心。”

  如果说保险公司是一座大厦,那么综合柜员就像是其中的一砖一瓦。虽然小到不起眼,可这最最普通的岗位却是每家保险公司直接对外的窗口,而每个综合柜员都直接代表着保险公司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八年来的日日夜夜,黄娟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程、全面的保险服务,彰显新华服务温度,诠释着新华人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