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集中签约项目12个 协议引资额30.2亿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01

  4月28日,公安县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当天共签约项目12个,协议引资额30.2亿元。

  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领导袁军、饶金兰、沈向荣、陈万林、张砚堂、甘辉波、李维、冯荆柯、魏天洪参加签约仪式。杨运春主持。

  夏光宏在仪式上说,全县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要以实际行动解决问题、取信企业,把效益最高、服务最优、环节最少作为目标,努力将营商环境打造成公安的一张靓丽名片。

  夏光宏提出,要以这次签约为标志,把全县上下、政企各方的思想和行动充分聚焦到项目工地这个主阵地主战场上来,按照“争分夺秒跑出加速度、你追我赶拼出精气神、战时状态干出新作为”的要求,紧盯建设开工和投产达效两个时间节点,以最优的服务形成更大的推动力,以最快的速度形成更多的实物量,把目前面临的疫后政策窗口期、风险机遇期转化为发展黄金期。

  此次签约共涉及药物中间体、医疗防护与消毒、印刷包装、食品包装、固废循环利用、饲料生产、生猪养殖、畜禽屠宰、冷链物流、农产品深加工等行业。招商引资联系单位分别为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民政局、县科技和经信局、县开发区、县商务局、县住建局、生物医药产业办、建设银行公安县支行,南平镇、章田寺乡、斗湖堤镇等。(通讯员魏波张俊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