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次尝试"公证+直播" 两位公证员进驻直播间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5-10

  近日,在“邮政助农季1分欢乐购”活动中,荆州市荆州公证处的两位公证员进入网络直播间,对此次直播及抽奖活动全程进行监督,确保结果公平、公正、公开。这是我市第一次公证参与直播,也是荆州市荆州公证处的首次尝试。

  为了助推经济复苏,荆州邮政搭建了微信“YO呗”、抖音直播平台助力消费扶贫,以带货直播的方式爱心助农,通过秒杀、抽奖等促销方式,促进消费增长。为了保证整场直播活动的公正性,荆州市荆州公证处受邀并指派公证员云彩、公证员助理汪明妤到直播间现场监督公证。两位公证人员与荆州邮政工作人员商讨抽奖活动的细节并提前调试设备,确保90分钟的直播抽奖结果的真实有效。

  荆州市荆州公证处主任薛兆青介绍,为了振兴湖北经济,一时间“直播带货”成了热门词条,全国各地的主播和明星都纷纷发起带货直播。公证与直播形式相结合,是时代的趋势和经济发展下的必然要求。荆州市荆州公证处以优质的法律服务为经济发展回暖保驾护航,疫情期间,他们及时开通线上办证服务满足民众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