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寻人】荆州一六旬老人离家未归 家人苦找五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最近,荆州区的李女士向我们反映,她的父亲患有抑郁症,高血压,在5天前离家未归,一家人苦苦寻找了五天还没有消息,心急如焚。

  今天(5月17日)上午,李女士一家正在滨江公园寻找父亲的身影。

  厚厚一沓寻人启事上,印着离家未归老人的照片,老人名叫向胜举,今年65岁,他是5月12号上午九点左右从城南大市场的家中离开的,事后,家人调取附近路口的监控视频,发现了老人的行踪。老人出走时,身穿深蓝色羽绒服,灰色裤子,头戴一顶黑色鸭舌帽,当天上午,老人在路口拦停一辆的士后,前往长江大堤滨江公园一带。

  老人于5月12号上午9:37分,出现在万寿园,随后往滨江公园方向走去,家人当天就找到了滨江公园,在公园内的茶吧中再次寻找到了老人的踪迹。

  在茶吧监控中,李红的父亲身着深色羽绒服,在购买了一些食物和矿泉水后,转身离开小卖部,随后就不知去向,公园内的其他监控中也找不出老人的身影,滨江公园有大大小小的道路能够进出,现在根本无法判断老人要去往何处,线索也中断于此。

  向胜举老人离家时,兜里只有一百多元钱,身份证、手机均没有随身携带,家人这几天苦苦寻人,却杳无音信,尽管已经在公安机关报案,可五天过去了,老人仍然未归,家人能想的办法都试过了,可没有方向的寻找犹如海底捞针。

  李红介绍,父亲出门时也没有什么异样,自己怎么也想不通,一家人和和美美的,他怎么会突然丢下家人独自离去。李红说,只要有人帮忙直接找到老人的,她给予1万元的奖励,提供最新线索帮助她直接找到老人的,也给予5000元的奖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