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石首通用机场传来最新消息……

来源: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 2020-05-18

  5月15日上午,石首市项目统筹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石首市通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推进会!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祝海明就机场建设的必要性、航空预测、拟选场址、建设规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评估,并就相关具体问题同石首市有关部门深入交换意见。

  会议指出,石首市通用机场项目是利于石首发展的难得机遇,也是辐射并带动周边地区发展的一件大事、好事。建好用好通用航空机场是发展旅游产业、抓好航空产业布局并拉动相关产业发展的需要,是满足战备、救灾、应急等工作的需要,对石首市及周边地区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石首市委、市政府将把通用机场项目建设作为重点项目推进,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和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