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机中学:开展防疫实战演练 未雨绸缪做复学准备

来源: 城南高新园 2020-05-21

  

 

  “请各位同学保持距离,有序进校!”在老师的引导下,身着校服、佩戴口罩的“学生”在校门外集合,成一路纵队,每人间距一米以上,依次从红外仪测温通道进入校园。5月18日,荆州市四机中学组织模拟演练,凝聚开学复课“众力量”。

  

 

  

 

  随后,学校还模拟开展了教室晨午检、教室内异常情况处置、食堂进餐等不同场景的演练,学校教职工严格按照预案反应迅速、协调有序,进一步明确了不同场景出现异常情况的操作流程。

  

 

  

 

  据悉,为保障学生在校安全健康,四机中学采取返校前在家自测、入校门前红外测温、进教室前老师再测温的“三测”方式,迅速将体温异常的学生送往医务室,并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告知家长,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隔离”。同时,学校已完成开学前的全面消杀和后勤保障工作,特别是食堂各类的标识及餐桌隔板及学生进餐秩序全部安排部署到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