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新院首度亮灯!独家超震撼大图来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佳庆 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5月21日晚,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首次亮灯,头顶钻石穹顶的新院大楼在整个荆北新区的夜色中,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象征着鄂中南区域医疗中心正冉冉升起,照耀荆楚大地。

  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地处荆北新区核心区域,南临复兴大道,北靠楚天路,西为刘家台路,东为东桥路。一期项目建设用地110亩,住院床位1650张,以外科病房为主,总建筑面积为23万平方米,总投资15.8亿元。主要包括门诊楼、住院楼、医技妇儿中心、高压氧治疗中心、分布式能源站、污水处理站、后勤保障楼等。

  新院区门诊大楼上的钻石穹顶造价高达1200多万,它不仅外形精美,同时实用性也很强。采光性能自不必多说,因为它整个门诊大楼内熠熠生辉;门诊大楼人流量很大,这就对室内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钻石穹顶能根据室内空气状况,自动开关四周的通风设备,让大厅内始终保持空气清新、温度适宜,从而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据介绍,为了将这个全新设计实现,医院聘请了业内顶尖专家进行了多轮论证,并从外省请来大吨位吊装施工团队,对“钻石顶”进行整体吊装。

  据悉,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即将投入使用,同时,二期、三期项目也在迅速推进中。荆北院区全部建成后,建筑面积将达57.8万平方米,占地280亩,床位3500张,停车位4100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