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血防联防联控现场演练

来源: 荆州区血防预控所 2020-05-25

 

  

 

  为巩固血吸虫病传播阻断成果,凸显“联防联控”在血吸虫病防治中的积极作用,5月20日,荆州区与枝江市在沮漳河流域开展血吸虫病防治联防联控现场演练。区长全运宝、副区长关勇带领卫健、农业、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演练。

  

 

  全体人员参观了水利血防现场,省引江济汉工程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引江济汉沉螺池情况,荆州区与枝江市在沮漳河开展联合查灭螺活动。最后参观了交通血防现场李埠镇鸭子口道路建设现场情况。

  

 

  全运宝表示:荆州区位于四湖流域上游,是全省血吸虫病防治的重要关口,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沮漳河流域及外滩一定要做好血吸虫病防治联防联控,此次与枝江市血防部门开展联合演练,旨在进一步达成共识,加强信息互通,同步开展传染源管控、疫情监测、查灭螺、查治病、急感防控、健康教育等工作;卫健、水利、农业、交通等部门更要加强联动,齐抓共管,争取使荆州区早日达到血吸虫病消除标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