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荆州民办幼儿园“跨界自救”,竟卖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 陈理君)由于目前部分幼儿园暂时不能开学,很多幼儿园卖烧烤、卖包子跨界自救。一时间,不少民办幼儿园纷纷效仿“转行”。湖北新佳教育集团的老师们也动手,在网上买起了美食,不仅缓解了生存压力,还为荆州市民提供了新鲜可口的美味。  

  上午九点,湖北新佳教育集团下的食品加工厂一派繁忙。您看这一盘盘色泽鲜美,搭配精致的菜品,是不是一下子就勾起了您的食欲呢?这些可不是出自某个高档餐厅的大厨之手,而是由心灵手巧的幼儿园老师们精心搭配而成。

  为了保证蔬菜、瓜果、肉类等各类食材的安全可靠,每天经过粗加工的食材都要在检测留样室里进行分析检测,严格把好质量关。

  这些经过严格质量把控和精心搭配的半成品菜品,最终会分片区送达每一位订餐顾客手中。

  湖北新佳教育集团目前共有8所民办幼儿园,受疫情影响,幼儿园暂时不能开学,没有收入来源,教职工的工资发放成了难题。

  依托电商平台,以互联网+生鲜的运营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特色半成品菜。从采购、质检、加工到配送,老师们在各自岗位上各显其能,不仅工资得到了保障,还为市民们提供了方便。从5月20号“新佳优享”平台上线以来,平均每天可以接下200多订单,生意火爆。

  每个教职工背后都是一个家庭,幼儿园的食品加工厂从面向集团内部到走向市场,真正做到了在困难时期不等不靠,自谋出路,让每一位教职工不再为生活发愁,同时也为荆州市民的餐桌提供了全新体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