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会发放消费券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扩内需促消费工作,繁荣消费市场,回补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为单位职工、工会会员发放电子消费券。大家可通过线上网购、实体店购物两种方式购买荆州本地农副产品。

  据了解,中心根据省、市总工会精神要求,严格按照湖北省基层工会会员福利标准,将全年可发放的节日慰问费的未发放部分,以消费券形式一次性发放。此举既激活了本单位职工购物消费热情、为消费市场注入活力,同时也能引导职工将消费券用于购买扶贫产品,消除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稳定贫困户增收渠道。

  本次行动中,中心把助力脱贫攻坚与关心帮助疫情后本单位职工家庭生活有机统一起来,激发单位职工与我市贫困地区农民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力争联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