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来报名,荆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30

  记者29日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我市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已全面启动,30余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踊跃参赛。

  本届大赛主题为“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由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按照创业创新项目设行业赛和专项赛两个类别,其中,行业赛分为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三个类别,专项赛包括精准扶贫和创新团队两类。参赛企业(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须为退役军人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获得行业赛和专项赛前三名的团队,将代表荆州参加湖北省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参加省级复赛可获相关支持政策,包括推荐省级大赛优秀获奖企业(团队)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和省内组织的各类创业创新大赛,并享受相关赛事奖励政策,获得创业政策包支持,以及根据企业(团队)意愿纳入湖北省退役军人创业项目库,优先向创业投融资机构推荐提供长期跟踪服务等。

  我市首届大赛将于6月18日举行。目前,已有30余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踊跃报名参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国防教育、精准扶贫、文化体育等方面。届时,各个退役军人企业(团队)将在大赛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