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休息3个多月 荆州幼师为解决生计成带货主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吴方杰)受疫情影响,目前全国各地特别是湖北省内的幼儿园尚未确定开学时间,网上不时爆出幼儿园卖烧烤、幼儿园卖包子早点的新闻,在我们荆州是否也有这种情况?幼儿园是如何做组织副业自救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幼儿园老师陈丹丹是怎样当带货“网红”的。

  这位解说娴熟,话术专业的带货主播不是专业的带货“网红”,而是一名幼儿园的老师,她就是金色童年幼儿园学前班老师陈丹丹。

  从幼儿园放假,到因疫情隔离在家,至今陈丹丹已经在家休息了3个多月了,如今幼儿园尚未公布开学日期,陈丹丹在家也实在坐不住了,她决定自己想办法自救,去找一份副业维持生计。

  陈丹丹:“肯定是有压力啊。”

  2020年直播带货火了起来,这个行业也需要大量的生力军进入其中,运气不错的陈丹丹也找到了一份直播带货的工作,不过从一名幼儿园老师到带货主播,陈丹丹要克服的困难可不少。

  陈丹丹:“困难肯定是有,两三天之后就适应了。”

  在直播中陈丹丹要不停的回答顾客的问题,工作中的语言量比在上课的时候还要多,幸好她卖的是童装,基于她对幼儿的了解也给她的工作带来了一定优势。

  在熟悉了工作后,带货直播这个副业也帮助她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

  受疫情影响,网络直播带货行业非常红火,陈丹丹所在的店铺一天最多能卖出4万多件童装,虽然看起来带货主播的前途很美好,但陈丹丹决定坚持自己的幼师岗位,待幼儿园开学后就返岗复工。

  陈丹丹:“我一开始就是在幼儿园,多半都是开心的,还是选择在幼儿园。”

  在幼儿园虽然辛苦劳累,但只要看到孩子就是开心的,这个最简单的想法,也是幼教人的初心和坚持到底的决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