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明天起,这4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来源: 荆州公交 2020-05-31

  经常乘坐公交的市民们

  注意啦

  6月1日起

  15路、49路、27路、38路

  四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

  为助推荆北片区经济发展,进一步方便荆北片区市民公交出行需求,同时提高现有公交线路对新建道路及小区的公交线网覆盖率,减少公交线网重复设置,让公共交通资源得到充分利用,2020年6月1日起,调整15路、49路线路走向,具体如下:

  15路线路

  调整后具体情况如下

  原途经路段:太岳路—南湖路—学苑路—屈原南路—凤凰路—郢都路—荆中路—屈原路—荆南路—荆州大道—刘家台路—绛帐路—庄王大道—凤鸣大道—集智路

  调整后往火车站方向:(前途经路段不变)刘家台路—绛帐路—东桥路—荆楚路—刘家台路—楚天路—集智路

  调整后往城内方向:集智路—楚天路—东桥路—绛帐路—刘家台路(后途经路段不变)

  线路图:

  红色为原路线,绿色为调整后路线

  49路线路

  调整后具体情况如下

  原途经路段:集智路—凤鸣大道—庄王大道—绛帐路—刘家台路—荆沙大道—塔桥路—北京路—红星路

  调整后往沙市中心城区方向:集智路—凤鸣大道—庄王大道—楚天路—东桥路—太湖港路—武王大道—荆沙大道(后途经路段不变)

  调整后往火车站方向:(前途经路段不变)荆沙大道—武王大道—太湖港路—东桥路—荆楚路—刘家台路—楚天路—庄王大道—凤鸣大道—集智路

  线路图:

  红色为原路线,绿色为调整后路线

  因长港路(塔桥路—园林路)段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封闭施工,交管部门决定从2020年6月1日零时起至2020年7月15日24时止对该路段实行交通限制通行,为此,2020年6月1日起,临时调整27路、38路线路走向,具体如下:

  27路线路

  调整后具体情况如下

  原途经路段:北京路—江汉北路—长港路—工农路—荆沙大道—东岳路—津乡大道—(塔桥北路—长港路)

  调整后往沙市中学方向:(前途经路段不变)长港路—园林路—荆沙大道—东岳路—津乡大道

  调整后往沙市东区方向:津乡大道—塔桥北路—荆沙大道—园林路—长港路(后途经路段不变)

  线路图:

  红色为原路线,绿色为调整后路线

  38路(环形线)线路

  调整后具体情况如下

  原途经路段:长港路—江汉北路—北京中路—塔桥路—长港路

  调整后:滨湖路—园林路—长港路—江汉北路—北京中路—塔桥路—江津路—工农路—滨湖路

  线路图:

  红色为原路线,黑色为调整后路线

  来源:荆州公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