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利用网络进行虚构色情服务诈骗 两嫌疑人被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5月28日,荆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接到线索,在高新区分局太湖派出所辖区有一个电诈窝点,获得信息后,荆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立即启动一级合战模式,快速查清了电诈窝点的藏匿地点。

  5月30日凌晨,荆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将抓捕指令下达至高新区分局太湖派出所,该所接到指令后迅速集结警力开展抓捕,在高新区太湖农场某民房内将两名嫌疑人成功抓获,现场缴获电脑4台、手机34部、银行卡29张、电话卡、POS机3部、他人身份证6张。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他们利用QQ\微信等社交工具,发布虚假招嫖信息,待受害人上钩后,谈好价格,要对方先打款,收到钱后,立即将对方拉黑。最多的一笔骗得32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牟某东对利用网络进行虚构色情服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