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冒充员工混入企业行窃 沙市警方快速破案挽损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01

  “感谢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为我们挽回了损失。”5月29日上午,荆州市某针织有限公司专程来到沙市区公安分局,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对民警破获该公司被窃案、追赃挽损表示感激。

  5月13日16时许,沙市区公安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接到荆州市某针织有限公司柳苑路厂区员工报警,厂内相关财物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经了解,5月11日上午9时许,有一名女子伪装成该公司员工混入厂内,先后到一楼办公室、四楼摄影办公室和经理办公室行窃,盗窃了设计款服装若干,照相机、镜头等摄影设备一套以及珍珠项链一条,损失价值3万余元。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后,沙市区公安分局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对于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发生的盗窃案,朝阳路派出所高度重视,该所刑侦中队中队长庄严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通过天网循迹追踪,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活动轨迹。继而通过走访、摸排,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5月20日17时许,民警在开发区某小区楼栋下经过数小时的蹲守,将正欲外出的嫌疑人董某(女,45岁,沙市区人,有盗窃前科)抓获,当场从其家中搜查出全部被盗物品。

  目前,董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记者刘思楫通讯员赵远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