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疫情下.人间百味】瞄准商机在荆州开店 这名傣家妹子不简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 吕靖怡)餐饮行业是此次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的行业,但有这样一位傣家妹子,和荆州朋友合伙开起了傣味餐馆,受到了荆州市民的欢迎。

  这位穿着傣族特色服饰的小姐姐就是玉双东,家乡在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景哈乡。临近中午,她的餐馆后厨开始忙碌起来,一道道富有西双版纳傣族风味的美食正在烹饪中。在这里,记者发现许多不同寻常的食材。一道菜的味道好不好,食材很重要,您看这道菠萝饭,好不好吃,精髓就在这菠萝上。

  玉双东说,去年九月,她在荆州开了一家烧烤店,认识了荆州小伙陈磊,俩人成为非常好的朋友。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本来想着回家过年的玉双东被困在了荆州。自己的烧烤店也受到冲击,餐馆该如何走出困境呢?近两个月没有工作的玉双东和陈磊商量后,决定在特色餐饮上下功夫。

  要做一家地道的傣味餐厅,除了味道正宗,环境也要贴合当地的风格,在店面装修上陈磊和玉双东花了不少心思。

  经过努力,这家饱含两人心血的傣味餐厅终于在5月8号开业,通过线上宣传,亲友带动等方式,餐馆开业后,生意一直不错。

  餐馆老板陈磊说,每个顾客进来都会使用感温枪,消毒,都会做一些基本防护。菜卖得效果很好,一些朋友也说终于在荆州吃到一家正宗的傣味了。

  生意好的时候,从中午到晚上,陈磊和玉双东几乎没空休息。玉双东说,虽然现在才刚刚起步,但他们都非常有信心,未来能把生意越做越大,让荆州人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西双版纳的特色风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