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招人啦!快来和我们做同事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09

 

「听说你想」

C位出道、展现自我、实现理想抱负

却空有才华和创意,

缺乏好的平台

 

别担心!

我们正在寻找

与众不同/刻苦努力/有梦想的你~

加入我们

尽管把满腹的才华放开了施展!

因为你将加入的是

这样一个媒体——

 

我们是谁


湖北江汉明珠新媒体有限公司为荆州广播电视台旗下全资子公司,是具有互联网新闻采编服务许可的媒体机构,下设有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APP、荆州新闻网官方微信、“Hi荆州”抖音账号等新媒体平台。其中,《e线民生》由荆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与荆州新闻网合办,是一档发端于网络,对网友诉求进行追踪、督办、解决的全媒体民生问政栏目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因《e线民生》栏目改版升级,

短视频项目发展需要,

现面向社会招聘

记者、短视频编导若干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关专业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相关从业经历者年龄可以放宽至35周岁;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未受过刑事及治安处罚,未有行业不良记录;




4、有一定新闻从业经历,已获得播音员主持人合格证或新闻记者证的人员优先录用;已在荆州城区定居者或意向在荆州城区定居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岗位: 出镜记者


 

专业:

中文、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摄像、表演等专业(能提供优秀作品的,专业限制可放宽)。

 

性别及人数:

招1人,男女不限,女性优先。

 

工作地点:

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66号荆州广电大楼。

 

要求:

1、作风正派,政治素质过硬,坚决拥护党的新闻方针、政策,无不良嗜好。

2、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调能力,新闻敏感性和社会交往能力强。

3、为人热心,能适应为市民帮忙服务工作,镜头感强,适应新闻出镜,会玩抖音等新媒体平台。

4、具备较强的新闻策划和采访能力,适应新媒体采编,掌握一定的采访谈话技巧,能够独立完成新闻编导和文稿的撰写。

5、想象力丰富,富有创新精神。

 




岗位: 短视频编导


 

专业:

中文、视频编导、广告策划等专业(能提供优秀作品的,专业限制可放宽)。


 

 

性别及人数:

招1人,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

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66号荆州广电大楼。

 

要求: 

1、品行端正,心理健康,无不良嗜好。

2、具备一定的文案写作能力,发表过作品和有优秀作品者优先考虑。

3、能适应商业宣传片、短视频及情景剧的创作编导工作。

3、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调能力,对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有所了解。

4、想象力丰富,富有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强。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通过,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待遇面议。

 

2、签订正式合同后,按照《劳动法》缴纳相关保险。

 


四、招聘方式

1、发送求职简历至电子邮箱784063378@qq.com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个人简历(附个人照片),近期联系方式,毕业证以及相关资质证明电子版或复印件,有相关作品的可提供相关作品。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9日至6月30日

 

3、简历通过将会有工作人员电话约定面试时间。

 

4、面试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66号荆州广电附3楼。(注:为防止遭遇到求职诈骗,本地址为唯一面试地址,面试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5、欢迎广大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公司实习,表现优秀者试用合格后可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待遇面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