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上市企业数量居全省第二 新三板企业增至12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15

  日前,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2019年我市在全省多层次资本市场考核排名第二。全年新增1家A股上市公司,上市公司达到10家,其中国内主板上市公司8家,数量在全省排名第二;新增2家新三板上市企业,我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增加至12家。

  多层次资本市场稳步推进。2019年,我市有3家企业在湖北证监局报辅。其中,航天南湖有望2020年底之前在科创板上市。沙市区的九菱科技、荆州区的正荣生物分别于2019年6月和10月在新三板挂牌。四板累计挂牌企业849家,其中,2019年完成114家。

  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成效显著。2019年,我市入选省级“金种子企业”、“科创板种子企业”数量达5家,其中“金种子企业”3家、“科创板种子企业”2家,我市纳入省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23家,居全省第二。(记者刘洁 通讯员周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