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进展:江北东高速公路延线工程预计年底竣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20

  6月14日,在湖北江北东60多公里延线工程段面上,十个综合施工段灯火辉煌、机器轰鸣,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这正是2600多名干部职工连续三个月三班倒、昼夜不间断的施工场景,他们要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湖北江北东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路线全长63.1公里,是湖北省三年攻坚重点项目。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加大长江经济带沿江城市横向交通联系,实现区域交通与全国交通网的无缝对接。该工程由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总合同63.2亿元,2018年11月开工,计划2020年底通车。

  今年初的新冠疫情迫使工程停工。3月7日,项目部副经理齐斌与10多名党员干部、部门负责人集思广益,商讨出复工复产“金点子”,拿下洪湖市首批复工复产文件,多渠道购回口罩100多万只。随后,他们奔赴河南、湖南、十堰等省市,接回老员工,招来新员工。3月20日,2600多名员工复工,600多台套机械设备高效运转。

  4月10日,滨湖境内4座70米深的桥墩正在水下作业灌桩,突然暴雨倾盆。数百名工人冒雨突击施工,在井上支起钢架,盖起塑料布……工人们连续十多个小时冒雨施工,把4个70米深的桥墩现浇完毕,养护工人直至次日黎明才下班。工程完工后,4座桥墩经测试达标。

  为了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组成了13个党员突击队。洪排河悬浇桥合拢工程,是江北东高速公路第一个悬浇桥合扰工程,技术难度大,质量要求高。施工前半个月,党员突击队召开专题调度会,制订施工方案,安排工艺流程。6月8日,指挥部一声令下,综合施工队一齐上阵,6个多小时,洪排河几十米悬浇桥合拢工程一气呵成,成为悬浇桥施工标杆。

  根据目前的进度,湖北江北东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将如期竣工。(通讯员周松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