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资约3.2亿!首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落户公安县

来源: 荆楚网 2020-06-22

  近日,省长投集团旗下湖北省长投城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安县人民政府就实施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期合作项目为荆州市公安县毛家港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

  项目概况

  毛家港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2亿元,项目区总面积2952.2990公顷(44284.49亩),包含毛家港镇东北部的竹乡湖村、尹家湾村及玉湖社区三个整村。

  ▲玉湖风光

  项目特色

  以尹新河为界,尹新河以北区域地形南高北地,西高东低,尹新河以南区域地形北高南低,东高西低,呈现中部高,南北低的地形,总体地势平坦,水产、农产资源丰富,灌排体系完善,产业基底良好,适宜打造集农业生产、生态旅游、庄园休闲、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示范标地。

  ▲摄影:辜新烈

  长投城镇化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龚道夷表示

  长投城镇化公司将充分发挥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平台抓手作用以及省长投集团在项目规划策划、投融资、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助推公安县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公安县经济可持续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