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境内高速迎来返程高峰 预计持续到晚上8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陈旭)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荆州境内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哪些时间段车流量较大?司机朋友行车要注意什么问题?

  记者从省高警荆州大队监控画面看到,从上午10点开始,沪渝高速荆州段往武汉方向车流量陡增。在端午小长假期间,整体车流量都在高位运行。

  据省高警荆州大队办公室主任杜勇介绍,端午节第一天辖区车辆达到了4万台次,较往常增长了一倍,昨天是小长假第二天,车流量大概是34000台次,较往常增加了70%,今天是端午节最后一天,目前沪渝高速荆州段已经出现了返程高峰,预计返程高峰会持续到晚上8点。

   随后,记者来到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路段,这里车辆通行平稳。民警介绍,今年端午小长假车流高峰与往年有所不同,除了在5月26号端午小长假第一天,荆州中收费站入口和桥南收费站出口形成了一段时间的车辆排队等候情况外,小长假期间每天晚上8点到10点,长江大桥会有一波到荆州城区的车流,在桥北收费站下桥处形成拥堵。

  省高警公安大队办公室民警宋尧提醒,今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预计在今天晚上还会出现相同的情况,有来往于沙市,荆州,石首,松滋、公安等短途出行的市民,可以选择避开这一时段过江。

  为确保高速公路整体通行平稳,端午小长假期间,省高警公安大队全警出动,加强了路面的值守和巡逻。

  根据气象台天气预报,今晚到明天以阴雨天气为主。高速交警提醒司机朋友:在大流量路段行驶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行车距离,不随意变更车道,有序通行。

  特别是在返程路上,注意不要超速行驶,不要随意变道与前后车辆保持安全距离,遇到突发情况将车辆靠到应急车道开启双闪。在车辆150米外设置危险报警闪光标志,然后再拨打报警电话,如果遇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或交通拥堵,请一定不要占用应急车道。提醒司乘朋友出发前一定要系好安全带,特别是乘车人也要系好安全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