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8吨闸门缓缓开启...公安县北闸开展闸门启闭演练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6-28

  万里长江,险在荆江

  随着汛期来临

  安全防汛工作成为“天大的事”

  作为荆江分洪工程进洪闸管理处

  北闸管理所各项防汛工作有序展开

  “北闸第一次闸门启闭演练现在开始!”

  随着指挥长徐文彬一声令下,一年一度的北闸分洪演练于近日拉开序幕。

  本次闸门启闭联动演习由北闸管理所、驻闸部队、荆江防汛机动抢险队联合参与。演习严格按照《北闸6.23闸门启闭联动演习调度方案》执行,使用手动、网电两种开启运行方式,分五次完成闸门启闭演习。

  全体参演人员严格按照预案要求,迅速集结、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在各自的岗位上进行操作,重达18吨的闸门缓缓开启,将闸门开启高度由0米上升至3.63米,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锻炼队伍、检验设备的目的。

  演练完毕后,各参演单位认真进行了总结,认为这次实战演练,对增强水闸运行管理、人员防汛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操作人员应急反应协调处置能力有很大促进作用。北闸管理所及荆江防汛机动抢险队表示,将努力提高实战水平,力争打造一只“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现代化专业队伍,确保防汛度汛万无一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