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端午假期荆州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增 中短途出行为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唐正非)虽然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并没有免费,但是也阻挡不了人们出行的热情,回家探亲或赴周边旅游的人群导致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上车流多了一倍。

  根据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提供的数据,截至6月27日晚上7点,端午三天假期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车辆超过600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近2%。而在沪渝高速和二广高速荆州段,这三天的车流量也比平日增长不少。端午假期,车流以旅游、探亲等中短途为主。

  在端午节当天,荆州中收费站和长江大桥桥南桥北收费站出现了近1公里的拥堵。为了应对大车流,高速民警全员上路,分段巡逻定点值守,保安全保畅通。

  同时,民警通过路面巡查以及电子监控抓拍,小长假期间仅高警荆州大队就查处了100多起交通违法行为,主要以超速,不系安全带、违法停车为主。

  目前全国正在开展一盔一带活动,高速民警也加大了对车辆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行为的检查力度。

  根据气象预报,端午节过后的一段时间会有梅雨天气,预计会持续到七月中旬。民警也提醒驾驶员,雨天在高速公路行车时,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