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5单位4个人被省政府点名表彰啦!快看因为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30

  近日,省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全省有50个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集体和50名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个人上榜。其中,我市5单位和4个人分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荆州市农业农村局、沙市区农业农村局、公安县农业农村局、荆州区农业农村局和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入选“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集体”,松滋市农业农村局余爱民、监利县农业农村局吴绪林、江陵县农业农村局夏晓黎及洪湖市农业农村局周雨婷入选“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市各地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乡村产业发展方式,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投身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各地围绕优势农产品和国家级龙头企业,做实生产、加工、物流、销售等环节,推动农业产业化全产业链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全市省级以上龙头企业数量达到95家,位居全省第二,市级以上龙头企业327家,其中国家级7家,省级88家,市级232家。全市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达到17家,认定市级休闲农业示范点38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