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雨雨雨雨雨 本周都是雨一直持续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 孙颖)记者从荆州市气象台了解到,受暖湿气流的影响,从昨天(7月5日)晚上到今天上午,荆州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天气,强降雨过程导致城区部分路段出现严重积水。这样的天气还要持续多久?

  昨天晚上9点30分,荆州气象台发布橙色预警信号,由于强降雨,在城区部分地区出现了超过50毫米的降水,在武德路与江津路的交汇处有大面积积水。

  据网友发布的视频,在荆州某学校内,2名师傅为了出门,划皮划艇乘风破浪。这一切都是大雨惹的祸!记者从荆州市气象台了解到,从昨天晚上九点到今天上午十点,荆州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洪湖区域还出现了特大暴雨天气。

  受梅雨季降水的影响,暴雨天气在本周还会持续几天时间。据荆州市气象台预报员赵卓勋预计,6日到8日荆州暴雨还将持续,9日到10日降水减弱,全市是小到中雨的天气,10日以后降雨逐渐减弱停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