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下周一中考 荆州城区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7-17

  7月20日至21日,我市将进入“中考”时间,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市公安局交管局将增派警力加大疏导,并结合现场实际交通情况,对中心城区部分考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今年中考荆州区设4个考点,考生住地8个;沙市区设4个考点,考生住地4个。20日7时30分至12时、12时30分至16时30分,21日7时30分至12时、12时30分至18时30分,交管部门将对荆州区黄金堂路荆东路至张居正街段,楚都中学发展大道至五台路南段,沙市区江汉北路(蛇入山路口—西干渠路口)、朝阳路全段实行交通管制。21日14时至14时40分,各考点周边道路将禁止机动车辆通行,确保英语听力考试环境安静。

  中考期间,各大队设立了多个临时停车点方便送考家长车辆停放。其中荆州区东方红中学考点可在荆东路卫生局段停靠,实验中学考点在荆中路博物馆停靠,四机中学考点在门前西环路辅道停靠,楚都中学考点在门前五台路停靠;沙市区考点,西干渠路(园林路—红门路),北京路朝阳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杨林堤路一侧,柳垸二路一侧均可停靠。

  与此同时,交管部门将对考场及住地周边道路,特别是易堵路段加强交通疏导,及时清理违法占道车辆,确保考点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各大队将安排一组事故快速出警专班在辖区适当位置备勤,对轻微交通事故进行快处快赔,迅速恢复交通。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前往考场途中若遇困难可向路面执勤民警求助。交警呼吁广大家长,驾车接送考生时即停即走,不要长时间停留,以免影响考场周边交通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