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近2000人参加考试 荆州完成三场省统考笔试考务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8-07

  近日,荆州2020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485人笔试和荆州市法院、检察院系统招雇员制书记员1300多人笔试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市人社局、市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领导参加巡视。

  此次考试有4大特点:协同联动,规范程序。考场配备公安保卫人员8人,共同维护现场秩序,加强现场管理。配备医护人员2人、救护车一台,进行防疫研判及应急处置。做好防疫、防干扰、防泄密、防停电、以及恶劣天气等相关保障工作方案;重视环节、完善考点设置。制定可行方案,与考点学校签订协议,明确职责,强调操作细节,讲解有关考试要求。在显要位置,设立考风考纪宣传牌、考场示意图、人社部35号令;严明纪律,依法执考。严肃考风考纪,依法执考,严格执行纪律,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考务工作各项纪律规定的贯彻落实。确保人事考试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方便考生,提供贴心服务。正值二伏天,酷暑炎热,市人事考试院网站提前向考生发布温馨提示。提醒考生带好口罩,提前到达考点,避开交通堵塞路段。

  此次三场考试均是湖北省统考,一天完成,由荆州市人事考试院具体承办,全天考试平稳有序。(通讯员王娟 宋俊 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