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大意丢钱包 民警五分钟完璧归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调轩)8月4日上午,一女子急匆匆跑到石首市公安局调关派出所报警称钱包丢了,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值班民警喻光耀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询问详细情况。

  李某从石首打出租车到调关镇来办事,到达目的地待出租车走远后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驾驶证、多张银行卡等物品。

  李某焦急万分,情急之下来派出所求助。李某称未注意车牌号,只知道是一辆红色的出租车。民警根据以往经验,从石首来的出租车到调关后一般不会马上就走,司机要在街上转一圈拉满“回头客”后再返回石首,推断该红色出租车定还在调关区域内未走远,遂迅速驾车去街上搜寻,并安排人员同步查阅监控。在人工搜寻和监控视频搜索的共同配合下,迅速找到目标出租车,果不其然,该车还在调关琴台路转悠等待“回头客”,在车后座找到了李某的钱包,包内物品完好无损。

  李某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不已,称没想到5分钟就帮我找到了,要不然去补办这些证件和卡要花费大量时间,连连向民警表示谢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