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洈水风景区迎来久违的"火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通讯员许春阳刘欣欣)惠游湖北,游的是灵山秀水,品的是荆楚精神。自“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洈水风景区预约人数已超过一万人次,同期相比增长70%,前来预约的旅游团更是络绎不绝。开荆楚门,迎天下客,今天(8月17日),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这份久违的“火热”。

 
 
 

  与爱同行惠游湖北,自8月8日湖北宣布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以来,各地都掀起了一股旅游热。作为国家4A级景区的洈水风景区也不例外,那么,景区有哪些新的举措?又该如何安全的迎接游客的到来呢?

  自驾营、海上艇、登山岚、踏绿荫。“宅”了好久,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终于可以来到洈水,开始一趟富有诗意又充满挑战的旅程。

  随着游客的队伍,记者来到了参与免门票政策的南山观岛和生态岛景点,游客们纷纷驻足合影,敞开胸怀与洈水的美景拥抱。了解古代故事,观赏自然风光,大家有说有笑,分享着彼此的收获和喜悦。挑战空中华容道,勇攀岛屿山峰,前来挑战的小朋友们乐在其中,丝毫不觉疲累。

  惠游湖北火了起来,洈水的人气也旺了起来。如何让八方来客游得舒心、玩得放心,更是景区工作人员的必修课。为更好的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景区的工作人员积极准备,除了减免门票外,还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涉及餐饮,住宿多个方面,旨在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免门票带来了高人气,面对出现的大客流,做好疫情防控,更是接待地的另一项重点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洈水风景区加大景点管理力度,积极组织人力资源,对前来的游客认真做好旅游登记、体温检测等一系列的防控措施,将游客的安全保障放在首位。

  湖面泛舟、溶洞观光、露营度假、登岛采摘、运动拓展……,五大板块组成今日的魅力洈水。今天的洈水风景区,已有73.04平方公里的核心景区,森林覆盖率已达到90%以上,568个岛屿似一颗颗闪亮的珍珠在洈水的湖心闪耀。素有“亚洲第一人工土坝”之称的洈水大坝巍峨壮观,5星级汽车酒店别具自然特色。心动了,想来洈水的预约方式也非常简单。大家可以关注《洈水景区》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惠游湖北”菜单栏,零门票预约,输入姓名,身份信息,选择出行日期,就可以到景区游玩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