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业者技术扶持”电商培训正式开班 助力扶贫就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8-25

  8月24日下午,“助力荆州扶贫就业”公益专场之“创业者技术扶持”电商培训正式开班。

  由湖北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主办的培训班上,围绕集中培训、现场实操培训模式,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电商理论知识、实操技巧,当前形势下电商破局之道,以及电商小微创业模式解析。26位参训学员大部分从事电商行业,拥有网上创业项目,平均年龄在26岁。

  “课程设置接地气、具有实操性。”学员刘康说,自己尝试网上开店已有3个月,主要是销售化妆品,效益一直不理想。此次他特意来参加电商培训,感觉效果好,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