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43台校车集中“体检” 确保安全上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马上就要开学了,今天(8月29日),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对所属的43台校车进行了集中安全检查,杜绝“病车”上路。

  自疫情管控后,校车停运了大半年,跨越寒假和暑假,终于迎来了开学。今天,在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修理公司,43台校车排队“体检”,首先进行的是人工外检。

  工作人员进入车内,查看灭火器是否过期,安全带是否完好、应急医药箱是否齐全。

  车辆外检完成后,要开到汽车检测站上线检查,电脑扫描,车况问题一目了然。

  在人工和电脑双重保障下,排查所有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现问题,立即维修整改,确保开学前每辆车安全上路。这43辆校车主要服务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的10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前期路检已经完成。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荆州公交的所有员工已做了核酸检测,每辆校车上都配备了消毒防疫物资。

  车辆安检结束后,所有校车驾驶员参加了开学前安全培训会,强化安全培训和服务意识,守护学生安全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