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度!松滋警方三小时抓获一摩托车肇事逃逸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正非 尹力)当前正是防汛的关键时期,防汛人员日夜驻扎在大堤上,守护着我们家园的安全。可有人驾驶摩托车撞伤了人还逃逸,面对这种恶劣行为,松滋警方迅速出击,案发三个小时就将肇事者抓获。

  8月21号晚上十点,刚刚完成巡堤任务的八宝镇龟咀村村民覃士国和黄帮华,沿着大堤返回集中住宿点。突然一辆从沙道观大桥往公安方向的摩托车,从后方将覃士国撞到了大堤的斜坡上,造成覃士国腿、肘多处受伤,事发后,摩托车驾驶人弃车逃逸现场。

  接警后,八宝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调查。经过现场勘验,一辆红色两轮摩托车遗留在现场,车身多处受损,驾驶员不知去向。

  通过以车找人,迅速锁定现场遗留的摩托车车主为公安县斑竹垱镇沙口子村村民梅某。但由于该车比较陈旧,几年未年审,办案人员不能确定车主就是该案的肇事者。民警们又调取沿途监控,通过视频比对肇事者。

  确定梅某有重大嫌疑后,办案民警在公安县斑竹垱派出所的协助下,立即前往梅某家中实施抓捕。凌晨一点,梅某在家中被抓获,此时离案发仅过去三小时。

  在当事人陈述和监控证据面前,梅某对交通事故逃逸事件供认不讳。目前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